關於移動設計

移動國際空間設計有限公司

一位室內設計師與一位木作師傅,2009年的夏天,成立了「移動空間設計」,打造了一台熱血的室內設計廣告暨監工車,以「幸福ㄅㄨㄅㄨ到你家」為名,穿梭在大台北縣市區域,不停地為客戶們打造心目中最完美的空間,頗受好評,並慢慢擴大至十人規模的設計團隊。移動空間秉著四大精神:「將預算花在每一個刀口的堅持」、 「打造人文美學的幸福空間」、「效率與品質堅固的施工工法」、「無微不至的移動式服務」,「移動空間設計」團隊,總是過程中反覆的檢視與確認,只為了完工後客戶滿意笑容那瞬間。

移動國際空間設計有限公司以客戶滿意度為導向,以專業服務為本體,以精進技術為核心,以快速反應導入現代科技生活應用做為保持企業文化創新的指標。我們充分發展上下游的企業合作,在室內空間設計、室內裝修的領域中,移動設計 已具備了多元整合的專業能力,也累積了相當優良的信譽與口碑。我們特別重視長期的客戶關係,不論是往來供應商或一般消費者,我們都有十足的信心,讓客戶獲得滿意的收穫與體驗。

近年來移動設計 對於網路興盛所帶來的業務生態,也投入相當的人力心力。我們十分關注自己的事業在網路上的整體表現。也對第一次造訪本公司的網友表達誠摯的歡迎。若您透過搜尋媒介找到我們,您有可能對舊物翻新、裝潢設計、木作、建築設計、新北市、受好評、造景設計、北歐風、空間設計、室內設計 感興趣,更或者您是這些相關詞彙的需求者,移動設計 很樂意為您服務,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。我們很有自信成為您值得信賴的亦商亦友的好夥伴。

移動設計| 移動空間設計,提供空間設計、舊屋翻新、室內設計規劃等服務。

延伸閱讀…瀏覽我們的優質服務

https://24500363.jetbean.com.tw創氏設計工程有限公司

創氏設計住宅、店鋪、別墅及工業廠房之規劃、申

移動設計的營業項目
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移動設計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舊物翻新、裝潢設計、木作、建築設計、新北市、受好評、造景設計、北歐風、空間設計、室內設計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移動設計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移動設計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移動國際空間設計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54051173
聯絡人
曾**
聯絡電話
02-2212972
服務類別
室內空間設計、室內裝修
登記地址
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57巷3-6號
服務時間
提供居家設計、商業空間設計、景觀空間設計及建築空間設計作品資訊 週一至週日 08:00-20:00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1183by:移動設計
https://94111090.web66.tw孟賺實業有限公司

想擁有一輛心儀的汽車,但又不想花大把的錢買全新車?孟賺二手車專賣店就是您最佳的選擇!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移動設計

聯絡人:曾汎宇

Email:m10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移動國際空間設計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